阿白

棋盘1(极端化的那个)

  正文来喽,注意,其实并不极端,这个文笔不好,剧情也很垃圾,所以我把世界观那篇改改,换成三个立场的斗争(污染tag了属于)



 This is our first encounter


“嗒,嗒哒哒,这是阴雨的华尔兹”水瓶喃喃自语

或许该去看看



       “好家伙,一群疯子!无差别攻击呢?要不要我把刑法搬出来?哦,对了,精神病人不能判刑!真他妈该死的世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愤愤不平的双子蹲在一张桌子底下,他一边慌乱的保护咖啡,一边一脸烦闷的看着咖啡厅里争斗的两支队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6,太他妈6了”双子把自己的简历收好,装进公文包,“虽然我知道我自己非常的帅气迷人聪明勇敢,但是也没必要为了我大打出手呀~唉,被人争抢的感觉真烦恼~”

  “双子一边这么宽慰的想着,一边从掌心发散出细小的锁链锁住咖啡杯柄“呀啊啊啊啊啊,看着点,注意点,行不行?这还有个人呢?不要拿到什么东西都往这扔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有人需要帮助吗?”一片狼藉的咖啡厅里传来一阵清脆但是又突兀的声音。

  “你是哪位?”“我们正在打架,你没看到吗?”“解决了就行……”

  “没关系”水瓶轻轻的笑了一下“很快,你们就会求饶的”“大兄弟啊,这里有人需要帮忙啊!他们一群*,因为我风流倜傥花容月貌而大打出手,但我其实并没有卷入这场争斗的意愿……”双子真诚的看着水瓶。

  “以后再谢我吧,现在先站起来帮忙”水平操控着几个人往墙上撞时,看着角落那个面容清秀的少年,说实话,他长得确实还不错。

  等等我怎么会觉得他长的不错?

  “不是,你怎么知道我可以帮忙,我现在帮忙无异于送死吧!”“哎呀,你的气质超凡脱俗然后又帅气逼呕……帅气逼人,一看就知道有点实力”水瓶感觉自己这辈子说的肉麻话也就这么多了。

  “……6,行,反正我不亏”双子选择一饮而尽他的宝贵咖啡,然后释放铁链,锁住几个就往地上摔。碎裂的木地板上是鲜红的血液

  “话说你也有异能,你是哪个派系的?”双子把一个人撂倒在地。“苹果派”“为什么不是草莓?”“不知道”

    双子突然笑了起来,看来这个人和我一样啊!都是脑子有点问啊呸,有点有趣。

  “所以,加入苹果派……不是,是中立派吧”水瓶抬眼望向双子,人已经被全部处理干净了,就是可怜的这家评价超高的咖啡馆呢……


  “你们这个派系名字好烂,中立派……”

  “你就说你加不加入?毕竟维系和反抗你可是都得罪了,你不加入这个,才是真的等死”一脸平静的望着双子,无所谓,反正他一定是会加入的。

  “……行,你说的也对,有工资吗?”

  “没有,但我们包吃包住”

  “电话费呢?”

  “全包,但是你要出任务”

  “还不错,但是你有什么目的?”

  “没错,我想当你爸”

  “……我cnm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新成员吧”水瓶戳了戳他们的财务总监——摩羯

  “大哥,你能不能不要在这个时候来烦我?就是那几块钱……啊,新成员啊欢迎欢迎,只要你安分守己,为人好相处,我是都可以接受的”摩羯一边盯着电脑屏幕飞快的打字,一边对双子说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٩( ö̆ )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中立派的职位:

  水瓶:一般情况下,负责发明和研究新武器,当然也会出去解决一点人

  双子:主要出去打架的,原因是因为这样可以出去逛街,所以主动要的主攻

  摩羯:一般情况下,负责打点财务,还有编写后方计划,也会打架

  射手:外交部门,也会出任务,但是你好像还没有出场(下一篇他就出场)

要是我有错别字,记得告诉我啊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嘤嘤嘤~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