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白

日常,第二篇

文笔很差,文笔很差,文笔很差,感谢留下!


对了,忘了说,像以后的日常什么的,除非是特殊标明了,否则就是平行世界线:

1.大家还有技能 ,技能也和原来一样,外貌年龄一样

2.世界观(设定)不同

 3.命运和经历与咱们原世界不同

 4.性格还一样

 5.在原世界线里发生的大部分都不会在该线发生

 6.像这种平行世界日常,我以后都会写上if线的,上一篇这样的星座日常也是if


(*゚∀゚*)

1.

“早上好,亲爱的~”

“滚!”

“好的呢,亲爱的~”

“你俩这是咋了?跟两个闹别扭的土豆块似的。”

“他把我花挖了,我他妈这三个月就养活这一盆!”射手突然间从椅子上跳下来,手里还捧着一盒碎土和叶子。

“诶~这可不能怪我,你看,早死晚死都要死,你不如让这植物早点死,在你手里活着,他还不如……”

一记眼刀剜过去,双子非常识相的…


…呃,继续说“还不如在我手里死了……”

“…水瓶你看他!我不管,我今天非砍了他不可!”

“诶诶诶,你先坐那,你先坐那儿……不就一盆花嘛,让我思考一下下……给你买盆假的怎么样?既能看见植物,也不怕双子弄坏啦。”水瓶连忙放下手中的瓜子。

……射手抱着植物的遗骸,一脸幽怨:“来来来,你猜猜我为什么不买假的?来你猜猜我为什么要给他养到我自己房间,还好好的保护起来?”

“我来抢答最后一个问题!是因为我!”双子兴奋的,且完美的,且欠揍的插入话题。

“是!都是因为你这个逼!”

(双子人设好稳( ̄▽ ̄)


2.



“唉,咱们部门最文静的,肯定是天秤吧?他平常安安静静的,不说话还非常温柔,而且还有那种文艺范。”金牛把零食放到一边。

“是啊,但是……”

一些令人惊异的回忆:


“妈的,今天要去发言,我凑!”

“这他妈哪个傻逼写的策划?写的什么玩意?”

“我们公司的面子呢?啊,就这么让我们公司被踩在脚底下?”

“看什么看?没见过部门经理发脾气?现在见过了没?”


“……其实天秤他,在某些情况下,观念,想法和说辞都非常具有坚定的感情特色……好像可以称之为文艺”巨蟹皱着眉头,使劲找了个说辞,似乎要把那些可以被称之为天秤黑历史的事情从脑子里甩掉,摇了摇头。

“……这点我无条件同意。”天蝎趴在桌子上,一边按笔,一脸生无可恋的小声嘀咕,“我可是深受他毒害……”

“可他生意谈崩跟我有什么关系啊?!我怎么就撞枪口上了呢!?”天蝎突然仰起身子,笔飞了

笔:再见了妈妈,今晚我就要远航~


“啪叽”,啊,天秤的杯子,,,


“……我现在去非洲吧,那里不是有个项目嘛,我现在就去,机票我自己订,走了拜拜……”天蝎抓起外套,拿起手机头也不回的就走。

“这杯子应该挺便宜的,没必要走吧!”金牛皱着眉,估着价

“他小说的限量版周边,里面有异能,晚上在杯底会有他CP两个人的图案发光,差不多3000多左右”

“你咋知道?”

“妈的,用我钱买的,我不知道?”
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