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白

星座们的日常

(剩下的人设嘛,再等等(/ω\))

1、

“鱼鱼~”

“嗯?怎么了双子?”

“我捡到一盒邮票,还有珍藏版的!”

“哇塞,你运气也太好了吧!不过还是放到失物招领处?”

“你就不想要嘛?嗯?”

“嗯……想,但是这是别人的东西,所以我还是不要了吧”

“可是他说他不要啊”

“那就你自己拿着吧,毕竟是你捡到的嘛”



———下午

“双子你大爷!滚出来!”



2、

“早上好傻逼”,白羊微笑着对天蝎说

“你也一样,傻缺”天蝎伸着鄙视回敬到

“你tm找死?”

“这句话我原句奉回!”

“你们两个他妈有毛病吧?!大早上吵屁啊!”狮子忍无可忍的,大声吼了出来,我敢相信整栋房子都是他的声音。

“不是,是他先……”白羊焦急的辩解

“不是我先说的,看我干嘛?”天蝎一脸无辜,摊着双手无所谓的笑着

“天蝎!”“好了白羊,闭嘴!”

白羊:So?you will be……

  

3、

“我钱呢?”金牛皱着眉头,看着空空如也的存钱罐

“不知道哎,你自己找找吧”狮子一脸疲惫的躺在沙发上说

“嗨~我们回来了!”双子和双鱼从门外进来

“呐,金牛,给你买的茶叶”

“谢谢,不过你们见到我钱……”

“呃……没有,走吧走吧,双鱼,咱们打游戏去”

双子急忙拉着双鱼进了屋子

“哦……好吧”金牛闷闷不乐的开着茶叶“上一个游戏机,他们好像弄坏了来着,那他们今天去买……等会他们哪儿来的钱!”

啊,金牛翻然醒悟


二编:字打错了(∂ω∂)


评论(19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